【亨本拉郎】当特工遇上会计 小段

‘秘密特工’Napoleone Solo  x ‘会计刺客’Christian Wolff

*两人已确认关系背景,无脑傻白甜

*ooc翻飞,有虫见谅


 一直想让交际达人·情场高手·撩人一流的老流氓Solo欺负不善交际·可能是个小处男的Chris(咳

试着炖一点小甜饼,可能会有点糟糕的肉汤,不好吃

 



优秀的特工总是无所不能

Christian曾无意中和Solo提起过事务所里那位固执女士一直执意要为自己安排相亲。

Solo皱了皱眉头,然后承诺他说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Wolff先生,我觉得你和我的女儿…哦”

在Chris试图‘礼貌地’打断这场毫无意义的对话时,那个女人戛然而止,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已经有伴侣了”

 “什么…?”

突如其来的话让他一愣。

 “咳,你的爱人真是一个占有欲强的人”

她看着一脸茫然的会计,暗示性的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Chris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拿出镜子,发现了自己侧面的脖子上赫然两颗叫嚣着这男人已经名花有主的草莓。

然后他才瞬间醒悟刚刚客户怪异的眼神。

Napoleone Solo!

 

 

 

 奇怪的小癖好

“你在干什么…?”

Solo打开房门,看到他192的男朋友窝在沙发上正专心致志的“叭叭”捏着一小块泡泡纸。

“压泡泡纸。”

像小孩子似的玩的不亦乐乎的男人头也不抬,依然蹂躏手中的薄片片,发出规律的响声,而他本人也随着节奏微微前后摇摆。

“我知道,为什么要压泡泡纸”

Solo感到好笑

“叭,叭”

Chris压完最后一个,终于点点头,看起来一脸满足。

“拆快递时压破了一个,所以我要完成它。”

男人把那块几乎捏扁的塑料放在桌子上,又忍不住伸手拍了拍,摆出一本正经的脸解释到。

 

我的男朋友——他可能是吃可爱长大的。  by 认真得出结论的Mr.Solo

 

 

 

不要尝试去碰会计的所有物

 一日Solo在一次纽约的任务中被暗枪击中了小腿,开枪者正是他们这次任务中所要调查的毒枭。

 第二日早晨CIA传来消息说贩毒集团的头目被击中了脊椎,没有致死,但是全身瘫痪。

 肇事者未找到。

当天下午回到酒店的Solo打开门,发现房间里正坐着一个不速之客。

那身着白色商务衬衫,戴着眼镜的男人坐在一张沙发上正悠闲的读报,看起来完全是一个老实巴交的上班族,他的衬衫口袋里甚至还别着几只笔。一切淡然自若得仿佛那脚边随意丢着的巴雷特*不属于他似的。

 那男人闻声抬起头,撇了一眼Solo的眼睛,又撇了一眼他的小腿,皱着眉头不满地开口道:

 

“你知道我废了多大力气,才忍住没往他眉心补一枪吗”

 

 

 

带Napoleone先生到小拖车里参观

 有一瞬间Wolff先生意识到引贼入家了。

 

不过后来他发现自己错了。

 

其实是引狼入室。

 

 

 

 当特工遇上兄控

难得的休闲时间,Solo成功的在Chris新客户公司的长椅上逮到了工作后出来换气的他。

因为出门太着急,当Solo发现自己的马甲没有带上的时候他已经在Chris身边坐下了。

在一边拧着THERMOS盖子穿的严严实实的会计回头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来递给了身边仅着两件套的人。

“谢谢,我不冷。”

Solo礼貌的谢绝到。

然后他一斜眼看见了身后不远处蹲着一个一身黑戴着墨镜的卷毛。

哟,这不是Wolff的弟弟吗,怎么会在…

然后他就看见那人一边指着自己的方向一边用唇语说

‘操*你的!你知道对我哥来说去关心一个人并付诸行动有多难吗?!你他*妈的最好现在就把那件大衣给穿上不然我就让你脑袋开花!’

如果不是因为Chris就坐在自己身边,Solo估计那个急躁的年轻人就直接吼出来了。

 

“兄控晚期…”

“什么…?”

“哦,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有点冷了。”

Solo挪近Chris

“我想这样会更暖和一些。”

然后拿起那件藏蓝色大衣披在两人肩上并顺手揽上了会计的肩膀。

丝毫不顾身后跳脚不断哇啦哇啦破口大骂的某人。

 

 


恋人有个自幼养成的“坏习惯”改不来怎么办,急,在线等

“嘶……好痛…停下来…”

“再忍一下…Chris,放松”

“不可…”

“很快,很快就好…”

“…嗯…所罗门…格兰迪…星期一落地,星期二受洗,星期三…”

“嘘嘘嘘,等下,别念了,我拔,我拔出来就是了”

 

 


醉酒

事情起源于Mr.Solo发现喝醉后的小会计只会答“嗯”

1.

“Chris”

“Christian?”

 

“嗯”

 

“你喝醉了。”

 

“嗯…”

 

“好了,你不能再喝了,把杯子给我”

“咕。”

“我们该回去了。还能站的起来吗?”

 

“嗯…?嗯。”

 

“好好走路,Chris。”

“别晃了,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嗝。”

 

“你先在这等一下,我去放洗澡水。”

 

“嗯”

 

“衣服自己脱下…等等,别扯,别扯!会撕裂的,先解扣子”

“算了我来帮你吧。”

“嘿,先别躺,起来,醉汉。你身上酒味太浓了,先去洗个澡”

 

“嗯……”

 

“撒娇是无效的。”

“别那样看着我,我是不会心软的。”

“……”

“那好吧,既然你执意这么做的话”

“嗯哼,要是平时的你也像今天这么乖就好了”

“你说是吧,任人宰割的绵羊先生?”

 

“嗯…?”

“…嗯”

 

“啾”

“嗯…威士忌味”

“如果你不拒绝我就继续了?”

 

“嗯”

 

“啾”

 

 

第二天早上Wolff从陌生的酒店床铺上睁开眼,带着腰酸背痛屁股疼的困惑与茫然的环视了一周

 

“…嗯?……嗯?!”

 

 

2.

看着身边仍在呼呼大睡的罪魁祸首,‘受害人’终于忍无可忍一脚踹了上去。

 

“哦,嘿。早”

Solo睡眼惺忪的坐起来,对着一脸怒气的会计打了个哈欠

 

“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Chris恶狠狠的问

 

“它会替我解释的”

Solo朝床头柜上的录音笔扬了扬眉,再次投入枕头的怀抱

“哦对了”

再度躺下的男人翻了个身替自己理好被子

 

“我劝你还是…不要听下半段的好”

“毕竟,我可不希望发生你因为羞耻而用枕头把自己闷死的事情”

 

2.5

“你这是乘人不备!”

“哦?昨晚把我拖进床铺还乖乖抬起屁股让我脱裤子的又是谁?”


然后Solo满意的看到会计师的脸瞬间涨红。


3.

“目标最后说了什么?”


“都在里面了”

Solo从西装里摸出一只录音笔抛给俄罗斯同事,目送他骑着摩托飞驰而去。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Solo一摸西装口袋,又摸出另一只录音笔。

 

Oh——Sh*t!

 

 

 

 

 

暂时没了.

 

 

 

 

 

*巴雷特M82A1 狙击步枪 Christian射击训练时用的那把狙击枪

 

自我满足的产物!

那个…有没有人愿意吃这对安利?(๑⃙⃘´༥`๑⃙⃘)小会计明明这——么可爱

不出意外的还会以后断断续续更一点_(:3」∠)_可能


评论(24)
热度(4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枫枫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