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埼】关于教官(们)

教官AU
*教官杰x教官埼
*人物属于一击男,ooc属于我
*轻松傻白甜向,短小
*对话体



1.调戏不可

“唉,我们那个金发的教官虽然长的很帅,但是好严厉,简直和魔鬼一样。真羡慕你们的教官,感觉温柔些,一定很好调戏。”


两天前
“教官教官!你的发型长什么样啊?我们都没见你脱过帽子”
“教官你难道是光头吗?”
“对啊,脱下来给我们看一下!”
“这个不能…喂!把帽子还回来!”
“哈哈哈教官你真的没有头发啊”
“你们这帮混小子,谁给你们的胆子竟敢对埼玉教官不敬的?你,对,拿帽子那个,立刻把帽子还回来,然后俯卧撑50个!起哄的那些,深蹲100个!现在做!”
“行了杰诺斯,只是小孩子…啊,都给吓白了”


“你懂个屁,敢调戏我们教官的,没有一个活下来了”



2.偏心

“老师,喊口令伤嗓子,来喝口水吧”
“嗯谢谢。你们连学生趴着干嘛呢”
“只是让他们练习一下平板支撑。你们看什么看,连六十秒都坚持不到还想喝水?”



3.事实并非如此

“你们班的秃头教官虽然是军人但看起来有点瘦瘦的,还总是在发呆一样毫无防备的样子,感觉好弱”
“你知道吗,上次你们那个金毛的教官休息时蹭过我们班来,当着我们的面拍了一下我们教官的屁股被一拳打出了3米远”

3.5
“你们班的秃头教官虽然是军人但看起来有点瘦瘦的,还总是在发呆一样毫无防备的样子,感觉好弱”
“一听就知道你一定没见过我们教官打蚊子”
“这和打蚊子有什么关系?”
“我们教官打蚊子时速度贼快了,那手速堪比电竞选手”
“后来打到了吗”
“没有”



4.当事人

“杰诺斯教官,真的太帅了。”
“什么都别说了,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唉…也不知道杰诺斯教官喜欢的人长什么样,会是谁这么幸运”
“是啊,真羡慕啊…”
“埼玉教官你怎么看?”

“咳嗯…是,是啊”



5.“女”朋友

“杰诺斯教官!我们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你们想问什么”

“教官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看我就说吧(小声)”
“杰诺斯教官这么年轻还这么帅竟然没有女朋友也太奇怪了(小声)”
“没有就是没有,这个赌是我赢了(小声)”
“切不就一桶泡面吗(小声)”

“但我有男朋友。你们还有什么要问的吗,不问我走了”


“??!”


“我去,我现在还没缓过来…他刚刚说啥?男朋友?(小声)”
“我不管,我只知道你泡面没了”
“你说这么大声不怕被听到啊”
“怕什么,教官又去隔壁班了听不到的”


“杰诺斯!你又和你的学生说了什么!我连里那帮小屁孩今天集体问我你是不是我男朋友!你去解释清楚!”
“对不起老师…给您造成困扰了。我现在就和他们说”

“你们听好了,我就是埼玉教官男朋友,你们别去骚扰他给他造成困扰了,听懂了吗(厉声)”

“??”

“杰诺斯!!”


“?老师不是您让我解释的吗”
“等等,老师您别走啊”


“埼玉教官是被气跑了吗www”
“哈哈哈哈哈那一下愣的”
“刚刚脸红得像番茄一样”
“杰诺斯教官这么怂我还是第一次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值了”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不意外了”
“糟糕这俩也太可爱了吧,太犯规了”
“祝你们幸福!!”
“喊那么大声你不要命了吧!”
“我靠杰诺斯教官回头了!”
“别别,这是要出事…”
“他朝我们比了个拇指哎”
“??”



6.大冒险

“埼玉教官,一起来真心话大冒险吧”

“就算现在是休息时间你们也不能这么放肆啊我说,更何况你们没有牌,这么多人要怎么玩?”

“可以用猜拳的来”
“对啊偶尔玩一下也没问题的”

“好吧好吧。败给你们了,只准玩3轮”


“噗又是教官输了wwwww”
“哈哈哈哈你们好过分,教官脸都气红了好歹让他赢一把啊”
“那么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教官?”
“再选真心话银行卡密码都要被问出来了,教官”

“那就大冒险吧…”

“终于!!”
“这个游戏终于正式开始了”
“跳一支舞!”
“去向隔壁的杰诺斯教官表白!”
“不行都不好,明明还有更好的,去亲隔壁教官一下”
“可以这个很强势!赞成!”
“要对嘴的!!”
“法式舌吻!”
“你们…还真不怕被教官揍死哦”

“这,你们怎么会有这种念头?”

“脸红了脸红了”
“噗大冒险就是要这么玩才有趣”
“对啊游戏嘛”
“难道教官害羞了吗www”

“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去就去。你们不许跟上来。”

“诶——为什么”
“失望,我还想看呢”
“算了算了,教官能答应已经很好了,明天看看他俩的反应呗”



“杰诺斯,过来一下”
“怎么了老师?突然过来有什么事吗”
“啾”
“!”
“这个,只是大冒险唔——”
“老师,难得今天这么主动”
“等下等下,刚刚只是游戏惩罚,你想干嘛现在可还是训练时间!”
“也是,失礼了。那晚上再说吧”
“?!”


6.6

“你知道吗!我们那个魔鬼教官今天心情好像超级好!一天都没有让我们跑圈!而且问他原因他居然笑了,说什么要感谢你们,你们做什么了?”
“作死了。我们教官今天特别没精神,一直黑着脸扶着腰站在一边,结果我们今天跑了两圈外加半圈鸭子步。我他妈已经不会走路了”


6.66

“当时谁和埼玉教官玩了真心话大冒险的?出列”


“教…教官…我们…”


“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们。也许我该表扬你们才对。来,你们不是喜欢大冒险吗?和我玩几局”


“真心话呢?”


“什么真心话?游戏不是就叫大冒险吗”


“埼玉教官”


“嗯?你们一堆人来干嘛?休息时间不抓紧休息”
“喂这是干嘛?”
“还不赖挺舒服的…你们怎么突然来给我捶背?”


“和杰诺斯教官玩了几局大冒险…”


6.∞
“老师,请和我玩几局真心话大…”
“想都别想,杰诺斯,想都别想”




7.关于光头

“为什么我们教官不带跑操?其他教官都带”
“这你就不知道了,有次我们教官带跑操,那天刚好没戴帽子,路过一个在旁边做体能训练的班,那班有人惊奇的喊了一句‘人群中钻出来一个光头!’后来我们教官就没有带过跑操了”




8.两个男人一间房

 

“老师…上铺没有凉席,好热”
“这就是你挤到我床上的理由吗…更何况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更热了吗”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只想抱着您睡觉”
“你这么直白我都想不到词拒绝你了好吗”

“所以就是同意了是吗”

“喂你别就这么直接抱上…算了...随你了”

 


“杰诺斯。你顶着我硌死人了。你果然还是滚上去吧”




9.男友力

“结营晚会真是没什么兴趣看…好困”
“老师,肩膀在这”

“…灯好亮”
“老师,帽子在这”

“太吵了完全睡不着…好无聊”
“老师,我在这”

“老师”

“嗯”

“您耳根红了”

“闭嘴。还不是因为你”

 

 

 


大概是没了.



学生:我们可能有个假教官
从(远古时期的)军训开始就想写教官x教官了(*^q^ )调戏教官真是人生一大乐趣
算是藏了好久的脑洞, 顺便尝试一下对话体
如果冒出新脑洞可能会有后续?也许吧(不可靠的)_(:3」∠)_欢迎提供脑洞和军训教官们的趣事
看到这个小短文如果勾起了难受的回忆,在此表示歉意2333


评论(12)
热度(5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枫枫鸟 | Powered by LOFTER